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玩具教育用品批發代運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USAGI ONLINE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自行車改裝零件批發代運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自行車框架代購批發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樂天帽子海外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涼鞋批發代運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廚房用具代購最便宜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嬰兒座椅兒童座椅代購批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帽子代購推薦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CEZANNE官網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炊具代購推薦,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餐具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逆境——人生的舞臺    茫茫人海,漫漫人生,每一個人都在人生的舞臺上扮演著不同的角色,這個角色往往追求成功。但這個舞臺究竟是什么呢?有人認為,天才是最佳的答案;有人認為,運氣是最佳的答案;也有人認為,瞬間乃是最佳答案。但我卻認為,逆境乃是人生的舞臺。    逆境是人生的舞臺。賽捏卡說過:“命運固然令人羨慕,但戰勝逆境則令人敬佩。”這說明逆境是人生中一個不可避免的話題,在我們的人生之路上,有許許多多逆境設下的陷阱。面對這些陷阱,有的人認為他是上蒼賜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會友善的去接受它們,而有的人會認為自己的命運不如別人,面對這些陷阱,他們只會怨天尤人,自生自滅。列夫?托爾斯泰在上大學文科班時,曾三次考試都不及格,連畢業證書都拿不到,沒辦法只得打包回家。然而他并沒有埋怨命運的不平,相反,他認為這是他人生中一個最寬敞、最宏偉的舞臺,在這里,他可以展現自己的一切。果不其然,幾年后,便有了世界名著《戰爭與和平》、《安娜?卡列尼娜》的問世。試想,如果當時他自暴自棄、怨天尤人,那么文學界就會損失一個巨星。    也許有些人認為,這并不算什么,連這么一點小小的挫折都經受不起,那么地球上就不會有人存在了。誠然,托爾斯泰所遭受的挫折并不算大。殊不知也有許許多多的人面對過莫大的逆境——美麗的鮮花他們看不到;大自然的美妙音樂他們聽不到;活蹦亂跳的事情他們做不了……然而往往是這些人創造了不可能創造出的奇跡。北京某造船廠的工人劉京生在一次工作中軋斷了雙腿,轉眼間由一個生龍活虎的小伙子變成了一個坐著輪椅生活的殘疾人,命運就是這樣無情的對待他。面對逆境,他超人意料的成了一名青年書法家。海倫凱勒又聾又啞,在人生之路上,命運一次又一次捉弄他,然而他卻十分樂觀,積極面對逆境,在逆境中抗爭,在逆境中奮起,在逆境中追求,最終成為蜚聲中外的大教育家,他為什么能夠成功呢?那是因為他將逆境視為自己人生的舞臺,所以他創造的完美的人生。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有許許多多逆境擺在我們眼前,我們面對逆境,絕對不能沉淪下去,我們應該積極去面對逆境,把它視為一個人生的舞臺,在它上面,我們可以跳出最完美的舞蹈。    逆境時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它的香甜;逆境是一束鮮花,認真欣賞,看到她的美麗;逆境是一部書籍,用心閱讀,才能領悟到它的真諦。    逆境——人生的舞臺。 逆境造就人才名言 善待一切順境,逆境,人生才無限美好 挑戰逆境,贏得輝煌的人生分頁:123

每一次失敗都在為未來助力  文/韓思潔  專注現在,才是一切成功的源泉  我的好朋友瑄瑄是一個勤奮上進的女孩子。一次,瑄瑄約我出來吃飯,席間卻一直沉默不語。我看出了她的心事,在我的一再追問下,她才緩緩向我道出最近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情。  臨近期末,十幾門考試的復習重擔壓在身上。瑄瑄的學習成績一向很好,這與她平時天天泡在圖書館的努力密不可分。但是現在臨近畢業,為了提高自己的社會實踐能力,瑄瑄想在學習結束之前找到一份實習。  精心準備、反復修改的簡歷,經過多次投遞之后,便是漫長的等待。終于,在期末考試前一周,瑄瑄收到了一家互聯網企業的面試邀請。激動的瑄瑄暫時停下了手頭的復習工作,花了兩天的時間準備面試。面試前一天晚上十二點,她還在燈下認真總結面試思路。  第二天,瑄瑄提前半小時到達面試現場,卻發現應聘者都是來自各大名校、實習經驗豐富的同學。初次參加面試的瑄瑄十分緊張,看到其他同學對答如流,更是倍感壓力。在幾位面試官的注視下,瑄瑄連頭都不敢抬,結結巴巴地背著自己預先想好的答案。  一周后,瑄瑄便收到了企業的拒信。  本來是一次無法避免的失敗,可瑄瑄就是想不開。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晚上,瑄瑄失眠了。一整夜,她都在想自己為什么比不過其他同學,為什么這么緊張,連話都說不流暢。這次機會就這樣錯過,下一次還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拿到面試邀約。  第二天,瑄瑄頂著黑眼圈去考試,連復習過的內容都忘了一大半。  在接下來的兩周的復習中,瑄瑄總是無法集中精力。一邊想著總結這次面試失敗的經歷,一邊又想著繼續投遞簡歷。每當她拿起筆,腦海中面試失敗的影子總是揮之不去。  結果,期末考試中瑄瑄發揮得十分糟糕,連平時一半水平都沒有達到。實習方面也毫無進展,瑄瑄只好在家里度過了整個暑假。  看著落寞的瑄瑄,我不禁想起自己幾年前的經歷。  我和瑄瑄的性格正好相反,瑄瑄多愁善感,我卻是個樂天派,什么事都不放在心上。  我從小學習鋼琴。一次,老師為我報名了市里的鋼琴比賽。一開始,我每天保證兩個小時的練琴時間。沒有太多緊張情緒,初賽時我發揮得非常穩定,順利進入復賽。  能從幾百名選手中突出重圍,自豪感和成就感縈繞著我。我的復賽曲目和初賽曲目是同一首,經過一個月的反復練習,已經相當熟練。于是,接下來的兩周我都沒有碰鋼琴,每天都在和朋友逛街、購物中度過。只是在比賽前一天彈了幾遍,然后便心安理得地去睡覺。  比賽當天天氣很冷,我的手也冷冰冰的。彈到一半,我卻突然忘記了下面要彈的旋律。我故作鎮定地彈了幾個音階,想用這種方法和下面的內容連接起來,可當音階結束之后,我依然沒有想起下面的旋律。  空氣尷尬地凝固,我怯怯地說了幾句“謝謝老師”,便匆忙離開舞臺。  比賽之路就這樣戛然而止,通過了幾百人進五十的初賽,卻沒有通過五十進三十的復賽。為什么明明在家彈得那樣熟練,一上臺卻忘譜呢?  后來,鋼琴老師告訴我:彈鋼琴靠的是一點一滴的積累,臺下練得再好,臺上也只能發揮八九成的實力,剩下的百分之十,往往是由于突發事件或者心理狀態導致的波動區間。臺下的功夫一旦欠缺,上臺之后馬上就會顯現出來。  面對失敗的過去,不要沉湎。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的經驗為我們搭建了成功的階梯。要相信,任何一次失敗都不會白費,都在為未來助力。  面對成功的過去,不要驕傲,要記得競爭存在于人生每一個角落。過去的好狀態并不意味著會延續到將來,如果停止了努力,那失敗也會不期而至。  不念過去,不畏將來。保持良好的穩定性和成功的秘訣是:忘記過去,不擔心尚未發生的事。專注現在,才是一切成功的源泉。  來源:新華社(xinhuashefabu1) 真正的失敗只有一種,就是你無法做到堅持 失敗只有一種,就是半途而廢 前人無數次失敗后的30條忠告 人生沒有失敗,只有鋪墊分頁:123

張曉風:老師,這樣,可以嗎?  醒過來的時候只見月色正不可思議的亮著。  這是中爪哇的一個古城,名叫日惹,四境多是蠢蠢欲爆的火山,那一天,因為是月圓,所以城郊有一場舞劇表演,遠遠近近用;黑色火成巖壘成的古神殿都在月下成了舞臺布景,舞姿在夭矯游走之際,別有一種剛猛和深情。歌聲則曼永而凄婉欲絕(不知和那不安的時時欲爆的山石,以及不安的刻刻欲震的大地是否有關)。看完表演回旅舍,疲累之余,倒在床上便睡著了。  夢時,我遇見李老師。  她還是十年前的老樣子,奇怪的是,我在夢中立刻想她已謝世多年。當時,便在心中暗笑起來:“老師啊,你真是老頑皮一個哩!人都明明死了,卻偷偷溜回來人世玩。好吧,我且不說破你,你好好玩玩吧!”  夢中的老師依然是七十歲,依然興致沖沖,依然有女子的柔和與男子的剛烈熾旺,也依然是臺山人那份一往不知回顧的執拗。  我在夢中望著她,既沒有乍逢親故的悲慟,也沒有夢見死者的懼怖,只以近乎寵愛的心情看著她。覺得她像一個小女孩,因為眷戀人世,便一徑跑了回來,生死之間,她竟能因愛而持有度牒。  然后,老師消失了,我要異鄉淚枕上醒來,搬了張椅子,獨坐在院子里,流量驚人的月光令人在沉浮之際不知如何自持。我怔怔然坐著,心中千絲萬緒輕輕互牽,不是痛,只是悵惘,只覺溫溫的淚與冷冷的月有意無意的互映。  是因為方才月下(www.lz13.cn)那場舞劇嗎?是那上百的人在舞臺上串演其悲歡離合而引起的悸動嗎?是因為《拉瑪那那》戲中原始神話的驚怖悲愴嗎?為什么今夜我夢見她呢?  想起初識李老時時,她極為鼓勵我寫出戲。記得多次在天的夜晚,我到她辦公的小樓上把我最初的構想告訴她,而她又如何為我一一解惑。  而今晚她來,是要和我說什么呢?是興奮的要與我討論來自古印度的拉瑪那那舞劇呢?還是要責問我十年來有何可以呈之于人的成就呢?赤道地帶的月色不意如此清清如水,我有一點點悲傷了,不是為老師,而是為自己。所謂一生是多么長而又多么短啊,所謂人世,可做的是如許之多而又如許之少啊!而我,這個被愛過,被期待過,被呵寵過,且被詆毀的我,如今魂夢中能否無愧于一個我曾稱她為老師的人?  月在天,風在樹,山在遠方沸騰其溶漿,老師的音容猶在夢趄。此際但覺悲喜橫胸,生死無隔。我能說的只是,老師啊,我仍在活著、走著、看著、想著、惑著、求著、愛著、以及給著——老師啊!這樣,可以吧嗎?  后記:《畫》是我的第一個劇本,因為覺得練習成分太多,便沒有正式收入劇集里,近日蒙友人江偉必寫粵語演出,特記此夢付之。李曼瑰老師是當年鼓勵——說確實一點是“勉強”——我寫劇的人,今已作古十年,此文懷師之馀,兼以自勉,希望自己是個“有以與人”的人。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只因為年輕啊 張曉風:雨天的書分頁:123


日本Maruyama Coffee官網代購
【日本代購分享推薦】日本Hobby Stock官網代購 日本EDION代購 日本樂天玩具代購批發【日本代購評價最好】日本樂天涼鞋代購最便宜 日本樂天寵物用品代購批發 日本EDION代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168fss3k6 的頭像
    j168fss3k6

    日本化妝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j168fss3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